关于致伸

致伸创立于1984年,为资讯、电子与消费产品的一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台北市内湖科技园区。以「台湾研发、智慧制造、全球运筹」的思维出发,营运据点横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区,已于台湾、中国与泰国等地建置高效率的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近万名员工。

精准掌握云端科技与物联网的趋势,人机介面产品成功发展出触控、声控、手势、穿戴式等功能;视觉影像产品则于智能监控系统、行动装置、智慧家庭、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域表现亮眼。优异技术中坚守高良率与高品质之制造开发水准,并落实智慧化系统工程,使我们成为国际知名大厂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更为未来所需之成长蓄积充足能量。
business strategy copy

愿景

致伸的愿景为成为所从事产品领域中的世界级供应商。我们具备深厚的研发基础与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坚守对客户、供应商、员工、股东及社会的承诺,竭尽全力照顾所有利益关系人的权益,更不断地尽能力回馈社会,做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

价值观

「正派、谦虚、尊重、分享、清廉、务实、守信」是致伸所相信的价值观与遵循的原则,并落实于企业经营与管理当中。

企业文化

致伸的企业文化为「人性本善、群策群益、服务人群」。我们齐力塑造乐于沟通的环境,开放式管理模式与尊重分享的文化,鼓励同仁在研发、制造、策略、管理等面向持续创新,团结一致在本业中谋求最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