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4 Linkedin

造梦想 展长才

致伸相信员工是公司持续成功与进步的重要因素! 我们提供国际化的工作舞台、具挑战的工作机会、人才培育与发展资源及优质的员工福利,帮助员工成长与打造一个创新以及具包容性的工作环境,协助员工在工作中展现最好的自己。

 

训练与成长

人才是致伸最重要的资产。我们提供同仁工作所需的知识与技能,更重视每位同仁的特质与潜力,除自有之训练规划外,更建立完善的补助机制,让同仁在工作中持续强化自身专业,开阔视野。

Growth

 

好环境

致伸为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认证健康职场。我们致力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让同仁安心工作,精心规划各类休闲活动、提供社团活动补助,让同仁于工作繁忙之余,保有休闲乐趣。

 

 

薪资福利

我们力行绩效导向,为吸引与持续发展优秀人才,每年参与市场薪酬调查,设计公平且激励性的薪酬制度,并提供完善的福利方案与激励追求卓越的工作环境。

 

 

职缺资讯

在致伸,你可以站上世界舞台,拥有与国际一流品牌大厂合作机会,挑战自我、发挥所长及不断成长。

欢迎加入我们,打造职涯的新亮点!

Join us

recruitment activity removebg preview

 

招募流程

 

apply

 

 

面谈常见问题

 

欢迎至 104人力银行致伸专页 查询最新职缺资讯,直接投递您的履歷。用人单位会尽快审阅您的履歷,如通过初步审核,HR将会主动与您联繫安排后续面谈。

履歷审阅约需一至二週的作业时间。如符合用人单位需求,HR将电话联繫您,并确认面谈相关细节; 如暂无合适职缺,您的履歷资料将保存于致伸科技人才库中,待更适当的职缺释出,再邀请您前来面谈。

HR与您确认面谈细节后,会寄面谈通知信函给您。面试前,请透过信函上的连结,进入系统完成个人资料表填写,以供用人单位有更完整的资讯进行面谈。

初试当天会进行英文考试和用人主管面谈,请预留至少3小时的时间参与。

面谈结果将于面谈后约一至二週完成评估。如通过评估,HR会尽快与您联繫并安排后续流程。若您未收到相关回音,欢迎您来信与HR联络。

若您对致伸其他职务亦有兴趣或已累积更完整的工作经验,欢迎您再次应徵我们的职缺。

致伸坚信人才为最宝贵的资产,为持续提升人力素质与竞争力,提供丰富多元的学习管道和课程,让同仁依照个人特质与专长在专业或管理领域获得良好的发展。

致伸具备完善的考核制度,每年定期针对员工的绩效进行考核,并提供员工与主管双向沟通机会,升迁管道透明畅通。       

cropped 104logo orange copy       linkedin 2       youtube

 

 

如何前来

交通资讯

  1. 捷运:文湖线 - 西湖站 出口2,步行5分钟内可抵达公司
  2. 公车「捷运西湖站」:21、28、214、222、247、267、268、286、287、620、646 区、677、681、 683、946、950、红2、棕16、蓝7、蓝26、内湖干线
  3. 公车「内湖基湖路口/基湖路口站 」:21直、268、286、552、556、645、902、950、红3、红31、棕20、绿16、 蓝27

企业总部

  • 11492 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 669 号
  • +886-2-2798-9008
  • +886-2-8797-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