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科技 (4915 TT / 4915.TW) 今日公告十月份合併营收为新台币68.8亿元,较2020年同期的 65.7亿元年增4.6%,较九月份的63.1亿元月增8.9%。累计今年前十月营收共新台币581.5亿元,年增5.3%。

随着零组件缺料渐渐纾解,第四季营收展望正向,有望呈现双位数的季营收成长率,第四季为今年季营收新高。致伸前三季每股盈余四元, 展望下半年毛利率与营业利益率均有望较上半年提升,有信心今年下半年获利期待能优于上半年,今年可望达到获利歷史新高。

展望第四季,智慧介面装置方面预期受惠电脑、电竞需求营收将维持双位数的年成长率。新事业产品的比重在下半年将持续增长。受惠于去年较低的基期及返回办公室的需求,印表机及多功能事务机的需求在第四季将呈现强劲的高年成长率。消费声学产品和智慧声学产品是第四季营收成长的动能。声学产品第四季营收,因季节性需求和第三季零组件缺料产品出货递延,将呈现强劲的双位数季成长率。警用相机在第四季度将呈现高复甦成长率,摆脱 2021 年上半年度的缓慢成长。车用 ADAS 相机模组需求将保持合理成长率,而智能手机相机模组收入和组合将持续下降。

致伸表示,展望今年持续受惠于产品结构优化,对获利成长动能将优于营收。整体获利年成长率将优于营收成长率: 主因产品与客户比重优化,毛利率与营业利益率改善。

明年发展在新事业的耕耘努力之下也将有望进一步提升新事业的营收佔比与获利贡献。明年在汽车电子(Car ADAS)方面持续维持高成长,智慧家庭等AIOT等相关产品线也将有一个大跃进。此外仍乐观看待后疫情后混合式上班模式为笔电带来一定的稳固需求,商用设备如印表机的也望回復强劲的需求。致伸也持续升级制造能力并以工业4.0思维引导制造与迈向智慧制造。致伸泰国自建厂预计第四季底进驻, 将成中国外最大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