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认购台东桃源村凤梨 支持当地社区发展

又到了凤梨盛产的季节,台东桃源村所生产的凤梨以有机无毒农法种植,坚持不使用化学药剂与肥料, 果实香味浓郁、甜度高、酸度低,盛产期是每年6月底至7月底。而在地农夫胡老师除了农作之外,更是桃源国小的布农族语老师,在胡老师家中除了满满的凤梨之外,更挂着部落的传统作物—小米,希望藉此能维护及传承布农文化。

今年度致伸科技福委会也认购了桃源社区的有机无毒农法金钻凤梨,每位致伸员工发送一颗,让员工吃着香甜的凤梨,帮忙当地小农及社区发展,同时制作影片邀请员工一同来了解及关注公司长期贊助的桃源国小。

致伸科技自2016年起,以51000万的方式,贊助桃源国小办理Kist公办民营学校,KIST以「努力学习、友善待人」为教育的核心价值,建构学生成功品格与自学能力,培养孩子积极正向的态度,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今年办学已迈入第二年,可以明显感受到孩子们的活泼及多元学习所带来的自信,鼓励我们持续努力为这些孩子多尽一些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