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间断 致伸爱心不打折

即使国内疫情逐渐趋缓,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仍持续发酵,对于困境家庭更是如此。有些父母流失打零工的机会,失去唯一的收入来源;有些父母因顾家计而无暇顾及防疫,并且严重缺乏防疫观念,全家人常在高危险的状态中。

我们的公益伙伴梦想之家在万华区深耕服务13年,致力于帮助都会区的困境青少年,针对这次疫情发起「让爱零距离」募集活动,为困境家庭募集「防疫物资袋」与「防疫宝典」,并辅以物流,透过零接触的方式,将爱传递到有需要的角落,提升家庭防疫观念。

在本次的募集活动中,致伸也立即于公司内积极宣传并协助募捐,原本预计募集的180份防疫物资袋,在短短24小时内就涌入大量致伸员工的爱心,让募集活动得以提前达标,帮助这些困境家庭在疫情的冲击下,也能得到温暖的关怀!除此之外,致伸原本预计提供给员工使用的3D口罩,因疫情趋缓需求量降低,我们决定将这些口罩捐赠给更需要的人,各寄送500个给心路基金会及台北市立大同发展中心,让这些公益伙伴可以在充足的防疫资源下,提供身心障碍者更安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