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SGS「CSR 2020年度永續菁英獎」

第二屆SGS企業管理分享年會暨企業永續CSR Awards頒獎典禮,於2020年9月23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SGS透過外部專家所組成的評選委員會,精選出對於企業永續經營與CSR活動成效卓著的企業,以推廣台灣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一同為台灣企業界帶來正向與積極的經營理念與力量。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邱志宏先生於典禮中致詞表示 : 「台灣企業除了獲利表現優異之外,也愈來愈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企業不但在技術與資本投資上不餘遺力,應對全球氣候變遷的趨勢,也致力推廣CSR活動,持續對地球永續經營善盡一份心力。以SGS自身為例,自2013年起每年皆保持DJSI道瓊永續指數世界及歐洲成分股的?導者地位,並獲得EcoVadis永續發展評等的最高榮譽白金獎,希望能藉由這個獎項的影響力鼓勵台灣企業,也彼此間互相學習與砥礪,讓台灣企業具備更好的競爭力。」

2020 SGS CSR Awards頒發的獎項分為兩大類組,其一「卓越獎」是依特定績效層面,由專家評審團隊進行評比,並對表現卓越之企業給與肯定;其二「菁英獎」是透過參考國內外獎項評比與公司治理前15%之評鑑成績,以整體構面進行綜合評比所選出,共計13家企業獲卓越獎,21家企業獲菁英獎。

致伸科技於會中獲頒「年度永續菁英獎」,感謝SGS的肯定,公司將持續善盡社會責任,共創台灣永續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