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4 Linkedin

造夢想 展長才

致伸相信員工是公司持續成功與進步的重要因素! 我們提供國際化的工作舞台、具挑戰的工作機會、人才培育與發展資源及優質的員工福利,幫助員工成長與打造一個創新以及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協助員工在工作中展現最好的自己。

 

訓練與成長

人才是致伸最重要的資產。我們提供同仁工作所需的知識與技能,更重視每位同仁的特質與潛力,除自有之訓練規劃外,更建立完善的補助機制,讓同仁在工作中持續強化自身專業,開闊視野。

Growth

 

好環境

致伸為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認證健康職場。我們致力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同仁安心工作,精心規劃各類休閒活動、提供社團活動補助,讓同仁於工作繁忙之餘,保有休閒樂趣。

 

 

薪資福利

我們力行績效導向,為吸引與持續發展優秀人才,每年參與市場薪酬調查,設計公平且激勵性的薪酬制度,並提供完善的福利方案與激勵追求卓越的工作環境。

 

 

職缺資訊

在致伸,你可以站上世界舞台,擁有與國際一流品牌大廠合作機會,挑戰自我、發揮所長及不斷成長。

歡迎加入我們,打造職涯的新亮點!

Join us

recruitment activity removebg preview

 

招募流程

 

apply

 

 

面談常見問題

 

歡迎至 104人力銀行致伸專頁 查詢最新職缺資訊,直接投遞您的履歷。用人單位會盡快審閱您的履歷,如通過初步審核,HR將會主動與您聯繫安排後續面談。

履歷審閱約需一至二週的作業時間。如符合用人單位需求,HR將電話聯繫您,並確認面談相關細節; 如暫無合適職缺,您的履歷資料將保存於致伸科技人才庫中,待更適當的職缺釋出,再邀請您前來面談。

HR與您確認面談細節後,會寄面談通知信函給您。面試前,請透過信函上的連結,進入系統完成個人資料表填寫,以供用人單位有更完整的資訊進行面談。

初試當天會進行英文考試和用人主管面談,請預留至少3小時的時間參與。

面談結果將於面談後約一至二週完成評估。如通過評估,HR會盡快與您聯繫並安排後續流程。若您未收到相關回音,歡迎您來信與HR聯絡。

若您對致伸其他職務亦有興趣或已累積更完整的工作經驗,歡迎您再次應徵我們的職缺。

致伸堅信人才為最寶貴的資產,為持續提升人力素質與競爭力,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管道和課程,讓同仁依照個人特質與專長在專業或管理領域獲得良好的發展。

致伸具備完善的考核制度,每年定期針對員工的績效進行考核,並提供員工與主管雙向溝通機會,升遷管道透明暢通。       

cropped 104logo orange copy       linkedin 2       youtube

 

 

如何前來

交通資訊

  1. 捷運:文湖線 - 西湖站 出口2,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公司
  2. 公車「捷運西湖站」:21、28、214、222、247、267、268、286、287、620、646 區、677、681、 683、946、950、紅2、棕16、藍7、藍26、內湖幹線
  3. 公車「內湖基湖路口/基湖路口站 」:21直、268、286、552、556、645、902、950、紅3、紅31、棕20、綠16、 藍27

企業總部

  • 11492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669 號
  • +886-2-2798-9008
  • +886-2-8797-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