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致伸

致伸創立於1984年,為資訊、電子與消費產品的一流解決方案供應商,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以「台灣研發、智慧製造、全球運籌」的思維出發,營運據點橫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區,已於台灣、中國與泰國等地建置高效率的生產基地,在全球擁有近萬名員工。

精準掌握雲端科技與物聯網的趨勢,人機介面產品成功發展出觸控、聲控、手勢、穿戴式等功能;視覺影像產品則於智能監控系統、行動裝置、智慧家庭、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領域表現亮眼。優異技術中堅守高良率與高品質之製造開發水準,並落實智慧化系統工程,使我們成為國際知名大廠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更為未來所需之成長蓄積充足能量。
business strategy copy

願景

致伸的願景為成為所從事產品領域中的世界級供應商。我們具備深厚的研發基礎與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員工、股東及社會的承諾,竭盡全力照顧所有利益關係人的權益,更不斷地盡能力回饋社會,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

價值觀

「正派、謙虛、尊重、分享、清廉、務實、守信」是致伸所相信的價值觀與遵循的原則,並落實於企業經營與管理當中。

企業文化

致伸的企業文化為「人性本善、群策群益、服務人群」。我們齊力塑造樂於溝通的環境,開放式管理模式與尊重分享的文化,鼓勵同仁在研發、製造、策略、管理等面向持續創新,團結一致在本業中謀求最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