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間斷 致伸愛心不打折

即使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仍持續發酵,對於困境家庭更是如此。有些父母流失打零工的機會,失去唯一的收入來源;有些父母因顧家計而無暇顧及防疫,並且嚴重缺乏防疫觀念,全家人常在高危險的狀態中。

我們的公益夥伴夢想之家在萬華區深耕服務13年,致力於幫助都會區的困境青少年,針對這次疫情發起「讓愛零距離」募集活動,為困境家庭募集「防疫物資袋」與「防疫寶典」,並輔以物流,透過零接觸的方式,將愛傳遞到有需要的角落,提升家庭防疫觀念。

在本次的募集活動中,致伸也立即於公司內積極宣傳並協助募捐,原本預計募集的180份防疫物資袋,在短短24小時內就湧入大量致伸員工的愛心,讓募集活動得以提前達標,幫助這些困境家庭在疫情的衝擊下,也能得到溫暖的關懷!除此之外,致伸原本預計提供給員工使用的3D口罩,因疫情趨緩需求量降低,我們決定將這些口罩捐贈給更需要的人,各寄送500個給心路基金會及台北市立大同發展中心,讓這些公益夥伴可以在充足的防疫資源下,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安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