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圖片替代文字

不老棒球友誼賽

致伸科技壘球社與志工社聯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8/11(六)於羅東鎮立慢速壘球場辦理不老棒球友誼賽。致伸長期以來配合弘道許多志工及長者聯誼活動、包括爺奶健走、南港據點關懷及年終獨居老人採買。不老棒球則是從去年開始,以友誼賽輕鬆的方式,當作正式聯盟賽開始前的暖身活動,也讓正式賽無法上場的長者,藉此機會體驗比賽的樂趣,延續他們對球賽的熱情。

活動當天雖然氣溫高達38度,但長者不畏酷暑仍在大太陽下努力表現,而今年致伸的對手更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A組球隊,雙方於四局之前勢均力敵,都沒有任何人得分,直到五局上半由致伸科技連續擊出安打後才突破局勢。最後比賽至第八局因場租時間已到,以五比零由致伸獲得勝利。

不老棒球每一位球員的年齡都在75歲以上,致伸壘球社員表示,長輩們的投球速度及守備實力不容他們忽視,並笑稱自己如不再勤加練習,恐怕也不是他們的對手,彼此約定明年再次挑戰聯盟中實力更加堅強的AA球隊,也讓這次友誼賽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