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認購台東桃源村鳳梨 支持當地社區發展

又到了鳳梨盛產的季節,台東桃源村所生產的鳳梨以有機無毒農法種植,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與肥料, 果實香味濃郁、甜度高、酸度低,盛產期是每年6月底至7月底。而在地農夫胡老師除了農作之外,更是桃源國小的布農族語老師,在胡老師家中除了滿滿的鳳梨之外,更掛著部落的傳統作物—小米,希望藉此能維護及傳承布農文化。

今年度致伸科技福委會也認購了桃源社區的有機無毒農法金鑽鳳梨,每位致伸員工發送一顆,讓員工吃著香甜的鳳梨,幫忙當地小農及社區發展,同時製作影片邀請員工一同來了解及關注公司長期贊助的桃源國小。

致伸科技自2016年起,以51000萬的方式,贊助桃源國小辦理Kist公辦民營學校,KIST以「努力學習、友善待人」為教育的核心價值,建構學生成功品格與自學能力,培養孩子積極正向的態度,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今年辦學已邁入第二年,可以明顯感受到孩子們的活潑及多元學習所帶來的自信,鼓勵我們持續努力為這些孩子多盡一些心力。